站内搜索

小编聊专家丨强骨护脊菁英男团团长——江晓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

飒!  


                             超强科研男团出道 


                                                     请注意!



该男团商品名:强骨护脊菁英团;通用名:中医药防治老年脊柱伤病基础与应用研究团队,因长期致力于“中医药防治老年脊柱伤病基础与应用研究”而得名。本团已具备与申报领域相关的研究基础,具有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明确的任务分工,并能保证投入足够的时间精力和研究条件。团队所在大学全面进入广东省高水平重点大学建设行列,团队所在学科是中医学国家“双一流”学科之中医骨伤科学,所在医院为第二批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广东省中医临床研究院)、广东省第二批“登峰计划”建设医院具有优良的科研平台及资源,具备充足的病源和较好的研究平台。


下面,小编跟大家聊聊该男团团长——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学科教授江晓兵,以及他带的男团。


团队带头人



图片

江晓兵  教授

博士生导师,主任中医师,医学博士,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骨伤学科老年脊柱伤病方向学术带头人,梁徳教授学术继承人,长期致力于中医药防治老年脊柱伤病基础与应用研究,是团队的总负责人,负责团队的总体统筹与规划。

 

社会学术任职


       目前是美日访问学者,中华中医药学会中青年创新人才,青年珠江学者,广东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大学及院级骨质疏松脊柱伤病研究团队负责人,棍点理筋正骨手法项目负责人,广东省青年岗位能手,首届广东省杰出青年医学人才,广州珠江科技新星。世界微创学会脊柱内镜椎间融合联盟副主席、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脊柱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脊柱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骨质疏松分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荣誉及科研成果

曾获全国医学院校教师竞赛三等奖、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三等奖、第二届全国微课教学比赛省级二等奖、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广州中医药大学2014年教学比赛冠军及最佳说课奖。

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第一完成人),副主编《骨质疏松性胸腰椎骨折》,5种中文核心期刊编委;14种SCI杂志审稿专家,主持国自然2项、其他课题17项、指导国自然3项。近五年,以独立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5篇(中科院1区2篇、JCR1区11篇),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9篇,最高影响因子8.063分(Theranostics),SCI他引134次。申请国家专利21项(第一申请人),其中发明专利6项。9次至国际大会全英发言,曾获2014年中华医学会骨科学术大会论文比赛三等奖。协助指导省优秀研究生3名、校优秀毕业生4人、优秀博士论文培育项目3人、校优秀博士毕业论文1人、1人被大学推荐参评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论文。

江晓兵教授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具有创新性学术思想,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在研究群体中有较强的凝聚作用。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宝环路420号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5楼《现代医药卫生》杂志 邮编:401120

电话:023-63853583、63621701 电子邮箱:xdyyws@vip.126.com、xdyyws@126.com

前台管理 工作入口

渝ICP备15013114号-4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3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