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保健医学研究与实践》总监汤兴华来中心综合医学传媒部座谈交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07  点击:

75日下午,《保健医学研究与实践》总监汤兴华、副主编孙炯、编辑部主任胡永国及编辑一行8人到访中心综合医学传媒部,就学术期刊发展进行业务交流。综合医学传媒部主任徐川平,副主任石芸、钱程华及相关编辑参会。

徐川平主任代表《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对同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与兄弟期刊加强来往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促进医学期刊整体水平提升。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孙廷编辑对《现代医药卫生》基本情况、采编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新媒体运作、专家学者联系、学术活动策划与执行、出版质量控制、学术质量提升进行了热烈讨论。

汤兴华总监表示,希望未来能加强与《现代医药卫生》的交流,在期刊选题策划和专家办刊等多个方面互相支持,促进双方期刊水平再创新高。

 

综合医学传媒部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