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医学》微信公众号新功能上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

为了方便读作者业务办理,减少来电热线等待时间;同时提高编辑部的工作响应时效,提升服务质量。《重庆医学》微信公众号上线新功能:微信公众号界面左下角菜单栏

“投审稿"-“快捷操作”/“邮寄查询”

 

1631065564(1)

 

No.1 杂志补寄申请

如杂志遗失/杂志未收到等,作者可提交申请。1个工作日内通过顺丰到付寄出。

No.2 发票信息修改、更换申请

如在投审稿系统登记的开票信息或发票有误,作者可根据情况提交相应申请。1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No.3 退款申请

如个别特殊情况涉及退款,作者与相关人员(责任编辑、编务等)沟通确认后可提交申请。1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

No.4  信息反馈

读作者可提交反馈疑似学术不端行为、虚假杂志网站、中介骗子等信息。

No.5 邮寄查询

作者可查询出刊后邮寄杂志、发票的单号及物流。

[声明:本文内容与所涉及功能设计的所有权归《重庆医学》编辑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