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4月科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

2022年4月1日上午,根据中心四刊一媒融合发展的要求,《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融合发展后的第一次科务会,会议由《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钱程华副主任主持,医学传媒中心徐川平主任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编辑部钱程华副主任传达了中心2022年期刊工作计划,梳理了《现代医药卫生》杂志的工作目标及出版要求等。会中,徐川平主任结合多年办刊经验,以中心全年整体工作框架为基础,为《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指明了办刊方向,着重提出质量是期刊发展的根基,要加强质量控制,进一步完善出版规范化和制度化,不断提高期刊学术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并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

随后,大家围绕部门审稿流程及出版流程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如何提升期刊影响力及凝聚力各抒己见,

大家都在各自平凡的工作中发现亮点和新的发展契机,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和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406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