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11月终审会及内部审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

2022年5月6日,《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11月稿件终审会。会议由《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钱程华主任主持,医学传媒中心徐川平主任及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全体编辑秉承对学术的严谨态度,针对稿件的创新性、学术性、实用性,综合专家审稿意见进行了讨论,对创新性不足、质量尚佳、违反伦理道德、触犯相关法规政策、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都予以退稿。

徐川平主任针对中心的集约化、集群化发展的思路与进展,明确指出《现代医药卫生》杂志在期刊质量管理是中心“一盘棋”发展中的重要一环。而作为期刊内部审读,更是保证期刊质量的重要抓手,是打造期刊品牌的根本保障,要始终坚持,常抓不懈。

编辑部在内部审读环节,热烈讨论了期刊编校中的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提升的建议,这对于促进《现代医药卫生》杂志的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

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