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刊编辑喜获“喜迎中共二十大 科技故事颂华夏”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922日下午,由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主办,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品牌运营工作委员会、重庆市电影家协会语言·声音艺术专委会承办的“2022年第2次(第21次)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活动——“喜迎中共二十大 科技故事颂华夏”主题演讲决赛 ”在重庆市巴南区清风峡度假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个期刊的编辑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评选,共计15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比赛邀请到重庆电影家协会语言·声音艺术专委会主任,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播音主持评审专家祝克非,重庆电影家协会语言·声音艺术专委会副主任、国家一级导演、主任播音员麦恬,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宣传部原部长、著名诗人朱高建,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副院长兼播音主持系主任马欣,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新闻中心主持人李忠笈,以及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担任专业评委。15名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富含感情地讲述着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最后,本刊钱程华主任以“放飞心中梦想,践行使命担当”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几位专家带来了精彩的点评,震撼的诗朗诵表演,以及《演讲与发声技巧》专题讲座。

1


2

此次活动不仅给予编辑们自信展示的舞台,也让编辑们从故事中学习到科学家精神,还学习到演讲与发声的技巧,收获颇丰。期刊也将继续秉承科学家精神,发扬科技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取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