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召开2023年8月待刊稿件终审会暨教学查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2-09  点击:

202327日下午,《现代医药卫生》20238月待刊稿件终审会暨教学查房在长寿区中医院召开。参加本次终审会的专家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肾内科廖晓辉教授、重庆市人民医院骨创伤科\康复理疗科隆晓涛教授、重庆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冉擘力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咽喉科杨玉成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陈刚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董晓静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科江德鹏教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康复科侯景明教授、重庆大学肿瘤医院綦俊教授、重庆市武警总队医院内分泌科廖涌教授、长寿区中医院游海波院长。本期责任主编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肾内科廖晓辉教授担任。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部长徐川平,《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主任钱程华及长寿区中医院各科主任、骨干参加了本次终审会,本期责任编辑由毕丽、朱跃敏担任。

游海波院长

长寿区中医院游海波院长

徐川平部长

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期刊部徐川平部长

廖晓辉教授

 

本期责任主编廖晓辉教授

钱程华主任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钱程华主任

 

审稿会由钱程华主任主持。首先,游海波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徐川平部长介绍了中心四刊的情况,并介绍了《现代医药卫生》的发展和提高。随后,廖晓辉教授对每篇稿件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专家均给予了专业的意见,最终确定了刊用稿件。各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公平公正审理,针对稿件的学术价值、创新性、实用性、修改意见等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对创新性不足、研究设计存在严重问题、欠缺实际应用价值、有学术不端行为、不符合本刊要求的稿件予以退稿。

会议现场

终审会会议现场

 

终审会结束后,各专家由各科主任带领进入医院科室开展教学查房活动,就疾病诊疗、技术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及交流。

 

教学查房拼

 

各专家进行教学查房

 

合影

 

本刊将陆续把终审意见发至审稿系统及作者邮箱,请广大作者朋友注意查看。今后,本刊也将继续与基层医院加强学术合作,邀请学科专家深入基层医院进行指导,促进学科间交流,助推期刊与基层医院共同高质量发展。

 

编辑:毕丽

图:长寿区中医院、毕丽

审核:钱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