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示丨第二十届重庆市期刊优秀论文评选结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1-14  点击:

近期,由重庆市期刊协会举办的第二十届重庆市期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结束。此次评选中,《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报送编辑的多篇论文均获奖: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具体名录见附件1。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向获奖作者及编辑表示热烈祝贺,同时编辑部会将获奖证书陆续邮寄给获奖论文作者。

        邮寄咨询电话:023-61965195




《现代医药卫生》编辑部

2021年1月14日

 

 

 

附件1二十届重庆市期刊优秀作品(《现代医药卫生》获奖名录)

奖项类别

论文题目

第一作者

刊期

责任编辑

知网链接

引用格式

一等奖

结肠癌Caco-2细胞株无血清培养技术研究

陈小燕

2019年第35卷第2

朱跃敏

点击查看

陈小燕,吴应强,赵逵,.结肠癌Caco-2细胞株无血清培养技术研究[J].现代医药卫生,2019,35(02):176-178.

二等奖

PI3K/Akt信号通路对肺泡上皮钠通道γ亚基表达的影响研究

邓旺

2019年第35卷第15

黄孝伦

点击查看

邓旺,何婧,李长毅,.PI3K/Akt信号通路对肺泡上皮钠通道γ亚基表达的影响研究[J].现代医药卫生,2019,35(15):2257-2259.

二等奖

重组人促红细胞生成素对创伤性脑损伤小鼠学习记忆能力的影响

何虹兵

2019年第35卷第13 

孙廷

点击查看

何虹兵,吴晨瑞,程予琦,.重组人促红细胞生成素对创伤性脑损伤小鼠学习记忆能力的影响[J].现代医药卫生,2019,35(13):1924-1927.

三等奖

Cyclin E1在评估乙肝后肝硬化患者肝纤维化水平及肝细胞癌发生风险中的作用研究

李娟

2019年第35卷第12

毕丽

点击查看

李娟,邱烈旺,张俊勇,.Cyclin E1在评估乙肝后肝硬化患者肝纤维化水平及肝细胞癌发生风险中的作用研究[J].现代医药卫生,2019,35(12):1761-1764.

三等奖

EPO对缺血缺氧性脑损伤新生大鼠海马nestin表达的影响

李秀红

2019年第35卷第14

刘芹

点击查看

李秀红,吴文萍,何禹锋,.EPO对缺血缺氧性脑损伤新生大鼠海马nestin表达的影响[J].现代医药卫生,2019,35(14):2089-2091.

三等奖

吻合器痔上黏膜切除术治疗重度痔疮患者术后恢复效果的作用临床研究

项武军

2019年第35卷第16

许祖双

点击查看

项武军,时依,朱平胜,.吻合器痔上黏膜切除术治疗重度痔疮患者术后恢复效果的作用临床研究[J].现代医药卫生,2019,35(16):2431-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