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曾昭宇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5-08  点击:

       曾昭宇,硕士,MBA,主任医师,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毕业后一直在内科工作,2010年起担任质控部副部长、部长,2013年任成都市病案质量控制中心主任,2012年起参加了四川省卫健委、成都市卫健委组织的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并2014、2017年为成都市核心质量大检查制订质控及病案检查的标准及培训,全程参与了成都市卫健委组织的2011至2019年质量大检查。组织检查2013年以后成都市病案首页填报质量专项检查,对成都市病案首页填报质量的检查标准制定、检查方法进行了培训。参与2014年四川省病案首页修订工作以及2016年四川省病案质控标准讨论、2016年起参与中国病案协会病案质控标准讨论与全国授课,近五年,担任主编、副主编、编委的专著10本,发表论文10余篇,承担省市课题3项。2017年,参与成都市1级医疗机构评审标准的制定,参加国家病案质控中心组织的“病案首页填报质量专项督导检查”,是《中国病案》杂志审稿专家,是中国医院协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远程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病案质量控制中心业务副主任、四川省医院协会病案管理分会副会长、四川省医疗“三监管”专家组成员、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第五届理事、四川省医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患者安全协作组委员、四川省及成都市医院等级评审专家、成都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是四川省、浙江省、重庆市科技厅科技项目审查专家。

各项任职: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MBA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质量控制与评价部部长
中国医院协会病案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远程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
四川省病案质量控制中心业务副主任
四川省医院协会病案管理分会副会长
四川省医疗“三监管”专家组成员
四川省康复医学会第五届理事
四川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专家
成都市病案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四川省及成都市医院等级评审专家
成都医学会医疗鉴定专家
《中国病案》《现代医药卫生》审稿专家
四川省医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患者安全协作组委员